推薦本站
肺病診療室
92衛生署評選
 
   
 
怎麼吃才安心?專業的營養師助您一臂之力,加強抗癌戰鬥指數!
***文章總覽***
文章關鍵字檢索
上一頁 下一頁 5頁﹝您目前在閱讀第1頁﹞
文章標題 作者 日期
天天五蔬果,癌症遠離我
據研究報告指出,所有癌症當中約有70 ~ 80 %以上是可以預防的,營養師呼籲民眾『多買蔬果、多吃蔬菜、多有健康』,即時行動,享受健康。
彰化基督教醫院提供 2008/2/25
吃抗癌年菜 過健康年!
為了過個豐盛的年,本院營養治療科特別精心設計一桌抗癌年菜,以均衡飲食為根基,挑選有助於不同癌症之食材,遵循健康烹調原則,並搭配過年節慶。
台北振興復健醫學中心 2008/1/26
日本人的長壽秘方∼納豆
日本人食用納豆已有上千年歷史。納豆可說是日本國寶級食物,更成為日本人健康長壽養生的秘方。
春暉醫星球編輯部 2008/1/26
冬季心血管保健∼納豆激脢
日本人從日常飲食攝取的發酵食物「納豆」中,發現了具有血栓溶解作用的「納豆激脢(Nattokinase)」,因此納豆萃取物成了近年來台灣相當熱門的心血管保健食品之ㄧ。
西德有機醫藥生技 林紓慧營養師 2008/1/7
冬季心血管保健 紅麴當紅
冬季來臨,此時正是心血管疾病的好發季節,尤其是年長者更要注意身體的保暖以及飲食上的保健。
西德有機醫藥生技 林紓慧營養師 2008/1/3
每天吃一口胡蘿蔔素,預防肺癌!
在過去進行的所有流行病學的研究報告幾乎都顯示,常吃含有β-胡蘿蔔素蔬果的人罹患肺癌的機會,只有那些不常吃的人的四成到七成。
☉柯萬盛醫師〈光田綜合醫院內科主任〉 2007/12/11
烤肉時如何避免致癌?
想要烤肉嗎?研究指出碳烤過的食物容易使人發生胃癌!所以烤肉時不要站在順風處吸入碳烤的煙塵,如果若能在食物下鋪上錫箔紙,這樣就安全多了!
☉邱雅鈴營養師(陽明大學博士班) 2006/9/27
天天五蔬果 健康迎中秋
從民國71年以來,癌症一直是台灣民眾健康的頭號公敵,但癌症是可以預防的,多攝取蔬菜水果就是預防癌症的秘訣之一。
台南奇美醫學中心提供 2006/9/26
如何燒烤才能吃出健康?
根據調查顯示,喜歡吃燒烤食物的婦女,罹患乳癌的機率比一般婦女高出百分之二十五,這完全是在燒烤過程中所產生的聚合物與自由基所導致。
☉〈台中縣童綜合醫院〉 2006/9/3
防癌飲食指南
新竹東元綜合醫院提供 2005/8/11
上一頁 下一頁 5頁﹝您目前在閱讀第1頁﹞
 
 

| 關於德桃 | 網站聲明 | 與我聯絡 | 網站導覽 |

版權所有 德桃癌症關懷文教基金會 轉載必究
電話:(02)87882236 ext 583 / 傳真:(02)87802116
觀看訪客統計報表